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下载专区 | 春季高考 | 职教活动周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8-08-27 16:07   审核人: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8月27日上午,学院在A0-A7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各系部(中心)主任、主任助理参加了会议。学院刘民院长、杨巨广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盛明光处长对17182学期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学院新学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思路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杨巨广副院长传达了国家、省教育厅关于高职教育的最新精神,并对新学期开学提出了相关要求。会议最后,刘民院长提出四点要求:抓好学生思政教育、强化专业建设、关注教师培养、鼓励师生参加技能大赛,要求全院上下立足眼前、放眼未来、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

图1

图2

图3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品牌特色专业
实习实训基地
精品课程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教务管理平台
山东省春季高考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试)...
学籍学历信息查询
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

Copyright © 2014 - 2018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