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下载专区 | 春季高考 | 职教活动周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首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9-06-06 16:18 教务处  审核人: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培养学生、服务企业。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各二级学院深入企业、高校和兄弟职业院校调研,对接十大产业,深入剖析本部门专业优势与劣势,确定专业(群)发展方向,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6月5日,在专业调研的基础上,各二级学院结合学校实际和优质校建设方案,顺利完成首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上举行了各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

首轮论证会我校共邀请52位来自青岛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港董家口矿石码头有限公司、青岛港自动化码头公司、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丹马士环球物流(上海)有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行业专家与青岛农业大学、青岛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海事大学、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等兄弟院校专家学者参会。

通过论证会,学校相关专业重新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并得到专业定位、课程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指导建议,这为后续的专业建设和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我校将以此次论证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进知行合一,巩固积累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完善专业顶层设计,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品牌特色专业
实习实训基地
精品课程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教务管理平台
山东省春季高考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试)...
学籍学历信息查询
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

Copyright © 2014 - 2018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