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下载专区 | 春季高考 | 职教活动周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青岛市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考核专家组到我校考核验收
2019-07-04 14:32 教务处  教务处 审核人:

7月3日上午,青岛市教育局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考核专家组莅临学校,就我校青岛市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学校教务处处长冷燃、副处长王浩、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苏本知、副院长盖延亮、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动力事业部主任工程师季付文及部分校企双导师代表、学徒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浩介绍了学校现代学徒制项目实施的总体情况,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苏本知从项目组织实施情况、目标和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措施、建设成效与特色、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青岛市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开展情况。考核专家组与校企双导师代表和试点班学生代表就项目实施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详细查阅了项目材料。

考核专家组对我校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我校继续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上务实创新,走出一条特色之路。

图1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品牌特色专业
实习实训基地
精品课程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教务管理平台
山东省春季高考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试)...
学籍学历信息查询
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

Copyright © 2014 - 2018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编:266404